close

身邊總有種人,他看穿你的脆弱,看穿你的逞強,看穿你的偽裝
在他眼中任何面具對他都沒用
因為他看到的只有赤裸的、真正的你。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雨晴啊!不是叫妳去打掃嗎?」
「雨晴啊!沒聽到弟弟喊餓嗎?」
「雨晴⋯」


小時候總是不懂,媽媽對待自己跟弟弟的態度為什麼差這麼多?

起初會羨慕弟弟備受寵愛⋯但時間久了、長大了,那種羨慕也不在了,既然在性別上不被認同,那就只能靠能力來獲得取別人青睞!

 

「哇!雨晴妳好厲害!又是全校第一名耶!」

 

爸爸邊稱讚便摸著我的頭,那時的喜悅依舊記得,而爸爸也總會稱讚在學校表現良好的我,除了讓爸爸驕傲外也獲得被認同感,所以我不停努力著⋯

 

「成績好有什麼用?以後還不是要嫁人!」這話如一桶冷水潑來,又是以往的尖酸刻薄⋯

 

「雨晴乖!」爸爸依舊用溫柔的笑容以及溫暖的大手安慰著我,「妳媽媽只是不知道怎麼稱讚妳,她刀子口豆腐心,不要放在心上。」

 

我微笑著點點頭,只要爸爸支持我就足夠了!我也相信,爸爸會一直支持著我!

 



但是⋯⋯

 

 

爸爸!爸爸你醒醒!爸爸!!」

這天爸爸昏倒了,醫生無奈的搖著頭,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⋯

「都是妳!如果沒有妳妳爸也不會變這樣!」媽媽狠狠的盯著我罵著我⋯

看著媽媽,第一次在她面前流淚了,以往她怎麼的對我刻薄我都無所謂,但這次我不懂⋯我到底哪裡錯了?為什麼什麼都要針對我?我也是妳親生的不是嗎?為什麼?

「雨晴⋯」突然我的手被緊握。

 

「爸爸!」手感受到力道,我迅速的擦乾眼淚,轉過頭看著變憔悴的爸爸。

 

「雨晴呀⋯」

 

「什麼事?」我強忍眼淚,用笑容回應著。

 

「爸爸跟妳說,爸爸⋯爸爸有妳這女兒真的很驕傲!要記得⋯永遠是⋯最棒的!」

爸爸斷斷續續努力的把整句話說完,閉上眼的瞬間,伴隨的是儀器尖銳的聲響⋯我也感覺到那溫暖的手逐漸沒了溫度⋯

 

「爸爸!」

 





§


「爸爸⋯!」雨晴驚醒,眼角還泛著淚光。

 

她看了看四周,這裡是哪?

 

「經理!妳還好嗎?」突然床邊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影。

 

「我⋯這裡是?⋯⋯啊!!!」看著眼前的人話還沒說完,雨晴迅速矇著眼大聲尖叫。

 

「經理⋯?」聖圭皺了皺眉頭,這個人是不是還沒酒醒?

「你⋯你⋯你為什麼穿成這樣?」

眼前的人穿著合身浴袍,白色的浴袍更襯托出他白皙的皮膚,紅褐色的髮絲還有剛沖洗過的水珠痕跡,浴袍的開襟使得胸口若隱若現,增添幾分性感。

 

「經理妳都不記得了嗎?」聖圭笑了笑,慢慢往雨晴的臉靠過去。

「我⋯我⋯你對我做了什麼!」
突然,她發現自己襯衫的扣子被解開了幾顆,腳上的絲襪也消失無蹤⋯

 

「經理啊!妳說孤男寡女在酒店房間能做什麼呢?何況是喝酒過後?

一手撐著床,另一手摸著雨晴的髮絲,那雙彷彿散發電力的小眼,搭配如惡魔般邪惡笑容,加上這身穿著,雨晴的臉瞬間發熱,慘了⋯真的完全不記得了⋯

 

 

「金聖圭!你⋯你」雨晴的腦袋像是短路一般什麼話也說不出來,努力回想昨天離開包廂後的情景,卻什麼都想不起來⋯

 

「經理⋯不如⋯我們在重複一次昨晚的美好,或許妳就會想起來了!」聖圭摸了摸雨晴的臉頰,眼前這個在公司被稱為女魔頭的人瞬間像小貓一樣乖巧。

 

 

 

「叩、叩、叩」敲門聲響起,聖圭停住手,望著房門起身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呼⋯」看見聖圭離開,雨晴睜大眼大口大口的喘著氣,顫抖著,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?她只不過是對上聖圭的眼睛罷了⋯怎麼就被牽著走了?

 



「聖圭哥你不要時常使喚我啦!我也很忙的!」突然門口出現另一個聲音充滿磁性的男子,將一袋東西交給聖圭。

「南優鉉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囉嗦了?叫你來就來!講這麼多!」聖圭接過手,看著袋中的東西。

「不過圭哥啊!你要一套西裝就算了,要女裝幹嘛?」優鉉好奇的往房間內探了探頭,剛好跟雨晴對上眼。

「喔~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呢?」優鉉用手肘頂了聖圭幾下笑了笑。

「吵死了!沒你事!出去。」聖圭把優鉉推出門外,二話不說"碰"的一聲把門關上。

⋯哥你怎麼可以這樣」優賢無奈的在門外喊著

 

走回床邊,將手中的袋子交給還一愣一愣的雨晴,看來這一切她都未反應過來,雖然想繼續鬧她,不過⋯

 

「經理呀!我實在是很想跟妳回顧一下昨晚,不過呀⋯是不是該準備準備了呢?上班遲到我可不負責哦!」

「咦?」雨晴回過神,看了床頭櫃上的手機,七點三十?

「啊!糟糕!」

瞬間雨晴從床上跳起,拎著袋子就往浴室衝去,至於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以及剛剛的種種都已經被她拋到腦後。

 

 

「噗⋯到底是幹練還是少根筋啊?」聖圭笑了笑,覺得浴室裏頭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可愛。


 

 

§


回到公司,雨晴又開啟女魔頭模式,開會、批公文、巡視兼罵人,身為工作狂的她,酒店發生的事已經被她忘得一乾二淨。


「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!散會。」雨晴拿起桌上資料站回到辦公室。

 

 


「喂!時雨晴!那天我去你們家怎麼沒看到妳?妳是跟李董喝掛了喔!」一進門便看到筱淇走向自己。

 


聽到筱淇的話,雨晴似乎記起了她遺忘好幾天的事,慢慢⋯憤怒值提升。

 


「妳好意思說?妳為什麼沒有告訴我那天只是場普通飯局!妳知道我多丟臉嗎?」雨晴不高興的走回座位,這件事她想到就生氣。

「是妳自己想那麼複雜的好不好!而且我還找人幫妳擋酒欸!還說丟臉?我看是妳喝醉發酒瘋丟臉吧?哈哈哈!」筱淇開始大笑,要不是這裡是公司,不然雨晴實在很想就地處理她!

「是說妳喝酒一向有分寸,不至於醉倒回不了家吧!況且不是有金部長嗎?」筱淇疑惑的望著開始整理資料的雨晴。

「別提了⋯」

想起李成鍾的嘴臉,雨晴只覺得厭惡,但聽到聖圭,雨晴臉稍稍泛紅⋯所以那天喝醉的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?這幾天自己與聖圭這幾天除了開會外也幾乎很少碰面,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。



「喔?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筱淇發現雨晴臉部變化,好奇的湊過去詢問。

「沒什麼。」雨晴避開她的雙眼,這丫頭為什麼這麼敏感?

「噢呦!跟我說啦!」筱淇撒嬌著。

「沒事!」雨晴默默收著東西,繼續逃避話題。


「跟人家說啦~這樣人家會睡不著啦!」筱淇不放棄的繼續,甚至搖起雨晴的手。


「那妳就睡不著吧!」雨晴甩開她的手,拿起收拾好的資料以及包包。


「我跟廠商還有約,妳自己去好奇,睡不著就去找妳的耀廷吧!」

說完雨晴留下哀嚎的筱淇,搭著電梯到一樓,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。

 


「經理。」聖圭禮貌的鞠躬,眼神多了幾分真摯。


「怎麼了嗎?」雨晴疑惑了一下,這個人有這麼真摯誠懇的眼神?


「許董事說,要我今天跟著您去與廠商會面。」露出招牌笑容,聖圭看著她。


「蛤?」雨晴愣住,現在是什麼情況?


「董事長說⋯經理也可以不讓我跟,只不過代價就是扣妳薪水好讓其他員工加薪,當然我絕對不介意經理不讓我跟,畢竟為了其他員工的福利著想嘛!

聖圭繼續溫柔的笑著,眼睛瞇成細細一條,真摯的笑容裡好像還隱含著什麼⋯

然而雨晴並沒有發現聖圭細微的臉部變化,她頭冒著青筋,邊走邊想著『這丫頭實在是越來越無法無天,有天我一定要好好修理她!』

 

 

「還不快跟上!會談要遲到了!」雨晴回頭喊著。

 

 

 

§

公司離洽談的地方並不遠,走個幾分鐘就可以到達。整個會談很輕鬆、愉快也很順利,雨晴很意外聖圭的交際能力,看來能當上管理部部長果然不是沒有原因!

 

 

「呼~今天的工作終於到一段落了!」走出辦公大樓,雨晴伸著懶腰,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特別愉快。

看著雨晴,聖圭偷偷笑著,下了班後的她果然很不一樣!像個剛下課的孩子。

 

「經理,那我先走了!」

發現對方沒有回應,聖圭轉頭,發現雨晴正盯著一顆逐漸飛向自己的氣球。

 

 

「嘿!」雨晴跳起抓住氣球的繩子,完全忘記自己腳上穿著三吋細跟鞋,突然腳踝『喀』一聲⋯

「啊⋯」雨晴雖然哀嚎的很小聲,但還是讓聖圭聽見了。


她忍著右腳扭傷的痛,硬撐著走到掉了氣球的小孩身旁蹲了下來把氣球還給對方,並很開心的跟小孩揮手道別。

準備起身,她才發現自己已經痛的站不起來⋯

 

忽然她感覺整個人飄了起來⋯

 


「呀!金聖圭你⋯你幹什麼!放我下來!」她驚訝的看著用公主抱方式抱著自己的聖圭,不知所措。

「經理妳家在哪?我送妳回去吧!」聖圭看著不停掙扎的雨晴,笑著。

「不⋯不用!我自己能回去!放我下來!」雨晴紅著臉,大庭廣眾之下被這樣抱著多害羞⋯她只希望聖圭能快點放自己下來!

「好!」

聖圭很乾脆的將雨晴放下「那經理,妳的手機可以借我打通電話嗎?我手機沒電了。」

「喔⋯好⋯好啊!」雨晴疑惑了一下,剛剛電梯裡還滑著不是嗎?但還是把手機解鎖後給了聖圭。

聖圭接過手機後默默的翻著手機裡的電話簿⋯

 

「呀!你翻我電話簿幹嘛!」雨晴發現不對勁後想拿回手機,但礙於腳扭傷以及身高不高的自己,造成與聖圭的胸膛正面撞擊,而撞擊的剎那,電話也播了出去。

 

 

「喂~笨蛋晴找我幹嘛?」聖圭按下擴音鍵,熟悉的聲音從話筒裡出現。

「許董好!我是聖圭,不好意思打擾您!是這樣的,經理在路上發生了點事,所以想請教您經理家在哪,好方便⋯」

 

話還沒說完,雨晴急忙大喊

「許筱淇我告訴妳!如果妳敢告訴他我家地址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!聽到沒?不准說!不准!!!」雨晴伸長手想試圖搶回手機,但卻一點用也沒有⋯

 

哈哈哈!時雨晴,妳當我是被嚇大的嗎??妳覺得我會怕妳嗎?哈哈哈!金部長,我跟你說,她家在⋯」

 

「許筱淇!!!」搶不回手機的雨晴氣憤的喊著!這朋友怎麼可以出賣自己!

「我知道了!謝謝許董!」聖圭掛斷電話,將手機還給雨晴。

 

你實在是太奸詐了!你怎麼可以⋯啊!!」當雨晴邊憤憤不平的邊抱怨邊將手機放進包包裡時,又再一次飄了起來。

 

「呀!金聖圭你⋯你幹嘛!放我下來!」雨晴再次臉紅的叫著。

「送你回家。」聖圭無視雨晴的喊叫,繼續走著。


「不要!放我下來!我自己會回去!放我下來!」雨晴繼續掙扎著。

「妳好吵⋯」聖圭稍微不悅的說著。

金聖圭!我在說一次!放、我、下、來!」

 

 


「⋯⋯」


 

 

「我說了!放⋯⋯⋯嗚!」



話還沒說完,雨晴感覺到有股暖流從唇瓣傳遞至大腦,全身溫度不停上升,原本因為害羞而泛紅的臉頰更加通紅,她大腦又短路了⋯

 

 



「終於安靜點了!」聖圭舔了舔唇瓣邪惡的笑著。

 


「⋯」




 

 

 



可是聖圭啊⋯為什麼我的心⋯卻一點都沒有安靜?反而更急促的跳著⋯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呀~終於完成第三篇了!

這次好像拖得有點久.....

因為在這期間遇到了一點小低潮.....

先是朋友說我對無限是不是太瘋了,快變病態了....

當然我不會生氣怪我朋友!因為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!我反而很謝謝她!

所以我就沉澱自己的心情,仔細想了很久這7隻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地位

可是....又遇到暑假,學生嘛~總想賺點零用錢.....但真心覺得這裡人是不是很討厭學生.......

丟了好多履歷才終於找到還可以的工作

波折阿波折!!!!

 

現在已經漸漸找回感覺了!!!!!

很謝謝 象臻的陪伴!歐膩有妳真的好幸運好幸福~

(很重要所以是紅色!!!)

也感謝默默支持我文章的人!

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!!!!

好啦!我廢話太多XDDD

 

總之,目前Double sided love的故事架構都已經在我腦海裡完成

只差沒變成文字而已!

因為要工作又有學校專題....小小的忙....

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喔!!!啾~

 

話說.....花花出現了!!!

3行....比成鍾而還少阿!!!XDDD

別怪我....我怕你出現太久男女主角就換人了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