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年的這天⋯無盡的傷痛⋯

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年的那天我是多麼不安的抓著手機入睡

不敢熟睡就怕漏接你任何一通電話

或許我該安穩睡的,因為直至天亮一通電話都沒有
懷著不安淺淺的睡著,翻覆驚醒又睡去⋯

頭痛欲裂,我知道在累也該起來準備⋯打包著行李準備到回家
邊打包邊盯著手機,直到收拾完還是沒有期待的號碼⋯

 

「喂?」電話那頭充滿著不耐煩

「活動結束了嗎?」我膽怯的問著,然而換來的滿是對方的不耐煩⋯

『或許你真的是太累⋯』我如此想著⋯但心中的不安慢慢擴散⋯我居然說服不了自己⋯

 

 

女人的第六感果然是準的。

 

 

我失去了你。

 

 

 

你很不果斷的拖了一週,也讓我不安穩的過了一週。
我試盡各種方法,換來的還是失去⋯我崩潰了⋯卻還是必須強顏歡笑,我不能讓身邊的人擔心。

暑假開始,找了份工作打算暫時忘記你,反正我是 工作狂⋯
但一則line 打亂我準備下班的好心情⋯

「下班了嗎?」你用你最喜愛的貼圖代替言語,我想選擇已讀不回,可我為什麼做不到?

 

我傻傻的見了你⋯

『至少讓我親口聽聽離開我的理由。』我如此告訴自己,然而我錯了⋯羊入虎口

 

 

我想好好談⋯而你根本無心跟我談,你覬覦的是我而不是我的心

「你不也想要?」你毫無感情的開口,這是多麼難堪的一句?
你不顧感受的親上來,我卻逃不了你那不安分的手⋯
哭了⋯好不容易整天沒有流淚的自己又哭了⋯
你停下,一臉不以為意⋯
瞬間⋯心像被掏空了一樣⋯對你而言我只有這樣的價值?
以往那些甜蜜瞬間變得噁心、骯髒⋯
你⋯能不能不要那麼賤?

 

如今過了一年,你收斂了,或許你已經得手,像當初得到我一樣

相似的夜晚,不同的心境

我不知道我到底還愛不愛你
我與你的記憶不知道為什麼的只剩下那些令人痛心的
曾經的美好曾經的幸福卻想不起來了⋯

 

或許⋯這就是傷害吧!傷害後的後遺症⋯

 

如果⋯我倆的愛情變成了小說,那結局是不是就不一樣了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隔多年重新拾筆

總覺得給人感覺不一樣了(笑

如果有機會有時間可以時常發文,未來希望挑戰CP文!

看看不一樣的自己!

 

第一次用痞客邦!請多指教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