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258272_1140413292650797_7912609101859170617_n.jpg 

愛我的話、守護我的話,不說也沒關係

珍惜我的心意、為我著想的心意,這樣就夠了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「金醫師⋯」手上的東西散落一地,無法相信眼前的這一幕⋯自己心愛的男人正被別的女人吻著⋯而那吻著他的女人輕笑著,彷彿宣示著自己的主權⋯


一句話也沒說,我選擇默默離開,自己一向都不是會一哭二鬧的女人,眼眶感覺到濕潤,不安感湧了上來,自己並不是特別漂亮、耀眼的存在,跟醫院的其他護士一樣崇拜著這位在外科叱吒風雲的醫師,但是自己從不圍著他,就只是默默的在遠處看著,直到有一天⋯


「佑瑜!剛剛不是叫你把檔案拿去外科了嗎?在幹什麼!」

「是!我馬上過去!」聽到學姊的怒吼我趕緊起身拿著資料就往外科跑去,途中好幾次都差點撞到人,以為能平安抵達,然而⋯

「啊!」當我反應過來時,整個人已經硬生生的往眼前的人撞去,而我緊閉雙眼,做好往後跌的準備⋯

「妳沒事吧?」沒有感受到痛,我納悶的張開雙眼,一張白皙的臉配著一雙小的不科學的雙眼放大出現在我眼前,而他手摟著我的腰,讓我沒有與地板親密接觸⋯

「金⋯金醫師!」我趕緊離開他懷抱,丟臉的低著頭不敢直視,「那個⋯真⋯真的很抱歉,你沒受傷吧?」

「沒有,倒是妳,鼻子沒事嗎?是不是撞扁啦?」

「那個⋯金醫生,鼻子應該沒有這麼容易扁掉吧?」

「哈哈哈!」我一臉無奈的看著大笑的他,沒想過平時安靜的他也有這樣的一面,而這就是我們相遇的開端⋯


走回辦公室,他沒有追上來⋯也是⋯以他這麼大男人的性格⋯怎麼可能會追來呢?何況這裡還是醫院⋯

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渡過這天,依舊時常被學姊盯,依舊有忙不完的事,而他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依舊來巡房⋯但我已經無法正視他,每當我看到他,那接吻的畫面就浮現在我腦海,心又痛一次⋯

於是我選擇提早下班,一個人盲目的在街上走著,忽然,天空開始下起濛濛細雨,我沒有想躲雨的意願,任憑雨滴打在我身上⋯而我已經分不清楚臉上流下的是雨水還是淚水⋯


不知不覺走到了我們時常聊天的小公園,我呆望著我們時常坐的位置,他不是個很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,也不會輕易給予妳承諾,但總是默默在身邊陪著妳、護著妳。他很懶,不會多做解釋,因為他認為懂他的人是不需要解釋,這些我都很清楚明瞭,但就是止不住心裡的抽痛感⋯我信任他可是⋯


「轟隆!」忽然雷聲想起,整個人嚇得捲曲在一起。

「聖圭⋯你在哪⋯」我無助的哭著,害怕的直發抖⋯


忽然背後傳來一陣暖流,一雙溫暖的手從背後將我抱住⋯

「對不起,我來晚了。」


我轉過頭,他全身濕透,感覺到他還正喘著,是為了找我嗎?

「聖圭我⋯」


「妳提早下班怎麼不跟我說呢?知道我找妳很久嗎?不是跟妳說過最近時常會有雷雨發生別亂跑嗎!」聽著他的話,我頭默默低下⋯


「對不起。」看著我的不語,他再次道歉,而這句道歉讓我明白了很多事。

「不,該說對不起的是我。」我抱著他,心裡感到愧疚。

「傻瓜。」他溺愛的摸著我的頭,我看著他,嘴輕輕附上他的唇。


「這是消毒!」我笑著。


「那我是不是該多讓點女生親才能換到妳主動獻吻呢?」他邪惡的笑著,一臉欠打。


「你很討厭!」

「妳第一天認識我嗎?」

「你很壞!」

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!」


「叮咚!」忽然手機傳來訊息的聲響,是品臻學妹。


「學姊!那個恩鉉剛剛被院長炒魷魚了欸!」我看著手機怔住又看向聖圭⋯那個恩鉉不是今天強吻自己男友的人嗎?


「消息傳開了呢!明洙辦事效率真好!看來漫畫可以明天還他了!」

「我看全醫院敢威脅他的人只有你了吧!」我哭笑不得,但內心卻是感受到聖圭的溫暖。

「誰叫他是我弟。」他邪惡的微笑著。

「惡魔!」




「惡魔也只為妳這天使傾心。」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那個啊.......(戴上頭盔)

昨天忽然心血來潮就寫了這篇文,各位應該不會打我吧!XDDD

要打也沒關係!反正我頭盔已經戴好了 (•‾⌣‾•)


好啦~會突然寫這篇小短文主要是因為最近讀題庫讀到快精崩了QQ

想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~

然後我看到了我床上可愛的倉鼠圭~

這隻 

12188667_916400565062691_1852359064_n.jpg 


是不是超可愛!!!!(而且超像我們聖圭=W=)

他陪我睡覺陪我讀書,有了他心情總會很好

一切都要謝謝可愛的佑瑜妹妹

那天她很可愛的問我寄給她的信上面的地址是不是我家(我當然要回答不是啊(◔౪◔)

可愛的佑瑜呀~我怎麼可能寫不是自己家的地址啊!(不過我住外面確實也不算我家啦XD

我其實根本沒想過會收到倉鼠~我以為只是一些想對我說的愛語(你少自戀

沒想到收到這麼可愛的小倉鼠~還附了4張讓我心暖的話QAQ

都說了不要這樣賺兔兔眼淚(?

於是這篇文就這樣生出來了

順便讓各位解解渴(?


下周就是乙級的學科考試了QAQ

跟我一樣要考證照的親故們,我們一起加油吧!!!!


然後各位放心~

我沒忘記年底的約定!

請各位在稍後吧!我快忙完了(應該Q-Q


愛你們(啾


PS.各位可以猜猜看開頭的兩行字是無限的哪首歌~猜對的......沒有獎品~(根本欠揍X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